夜色醉人故事集

酒不醉人人自醉,今晚的夜色真美!(本账号发布的内容均有作者正规授权,请支持原创!)

婚后媳妇一直不让我碰,直到有一天我在她继父的房间,发现了她的艺术照……

我叫林涛,我娶了一个只能望梅止渴的老婆-苏倩。

我偶然发现她藏起来从小到大的私密照。

她趁我睡着被我抓到在酒吧里摆弄骚姿,一堆人上下其手。

当我们去她爸妈家,她继父卧室摆满了一整墙她的私密照!

1

我叫林涛,有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美艳妻子——苏倩。

和我关系好的兄弟纷纷竖起大拇指,更有甚者暗自窃喜道:“嫂子这么美,晚上挺闹腾的吧?”

我表面笑嘻嘻,内心酸得一批。

没有人知道我娶了个只能望梅止渴的媳妇儿。

故事要从我和妻子一起回娘家说起。

每年的六月六号,妻子都会回一次娘家,过一个夜,雷打不变。

有次只是没定闹钟,晚起来,妻子都会惊慌失措连衣服都不敢换,着急让我载她回家。

似乎晚点去就会遭受酷刑。

今天也不例外,我早早就起床陪妻子回娘家。

来到苏倩父母家,我摁下门铃,迎接我们的是苏倩的母亲。

苏母很温柔,但架不过时间,容颜消逝,很显老态。

进入客厅,苏倩的继父陈墨正坐在沙发上。

文质彬彬的模样和苏母站一块,经常会被认为是母子。

我内心对陈墨很鄙夷,不就是个榜上富婆的小白脸。

他在我和苏倩在一起的时候,还阻止过,见阻止不了,他冷声道。

“你会后悔的。”

娶到苏倩后,我确实有一瞬的后悔。

结婚那晚原本应该共度良宵,我裤子脱一半苏倩才告诉我。

她排斥这种事。

她掉着眼泪跟我道歉,我心一软跟她说没事,可以慢慢来。

结婚三年,一次都没碰过。

我妈都怀疑我是不是不行。

我有想过用强,但是她排斥到浑身发抖,很恐惧。

我哪硬得起来?只能依靠拇指姑娘度日子.

偏生苏倩本人还不知道她就是个勾人的小妖精。

趁我洗澡的时候还闯进浴室,看见我时,她的耳垂红得滴血,娇滴滴对我说。

“老公,我帮你洗……”

我撇过头,强压下心中的火气,忍辱负重地洗完澡,告诉她我先走了,她拉住我的手,有些不满。

“我都帮你洗了,你不帮帮我?”

无奈,娇妻撒娇,防不胜防。

我将她身上的衣裙脱下,露出皎白一片。

蹭的一下,我身上的火气直冒烟,我撒开手头也不回地逃了。

在这之后,我又有点后悔那天晚上怎么没泡个鸳鸯浴。

晚上,我因为喝了点酒,倒在床上昏昏欲睡。

半夜尿意突然袭来,我摸索着冰冷的床面坐起身。

看着空荡荡的床面,我不禁有些疑惑。

苏倩去哪了?

我起身将整栋别墅都找了一遍,路过一间房时,透过缝隙看见散落一地的照片。

我不禁瞪大双眼,猛地推开房门拿起照片。

照片中的女人一脸麻木,雪白的肌肤躺在墨色的椅子上,一张黑色网纱覆盖在私密处。

活脱脱一张艺术照。

两坨白球中间的胎记深深刺痛我。

照片里的女人竟是我妻子苏倩!

我不敢想象如此放荡的女人能和平时温婉贤淑的妻子与之比拟!

我随手再拿起一张,依旧是裸照。

不过里面的主人公是一个小女孩。

我下意识蹙起眉头,将照片转过来,后面写着数字十。

难不成是一个十岁的小女孩?

募地,我看见小女孩中间的胎记,僵在原地。

难不成,这些都是苏倩从小到大的裸照?!

我晦气地丢掉手中的照片,打算起身离开,想了想,还是将那两张照片带上。

其他的我不想看,怕脏了眼睛。

我回到房间,看见苏倩坐在床上喘着粗气,红扑扑的脸颊像是刚被揉搓过。

我气冲冲地将照片甩在她脸上,脸色阴沉。

“你为什么会拍这些照片?”

“另外一张照片的小女孩是不是你!”

苏倩惊了一下,看向照片的那一刻,她的眼神慌了一瞬,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开口。

随后她说这些只是记录一下成长的生活照。

苏倩说完钻进被窝,不想再和我讨论这些事。

很显然,这么荒谬的谎言我是不信的。

但现在在她家,也不好把事情闹大。

我独自一人来到阳台边,点起一根烟,吹着冷风回想与妻子的过往。

2

我是在酒吧里见到我妻子的。

遇到她时,她正被一个地痞流氓上下其手。

制服超短裙,扎着一个高马尾,顶着一张清纯的脸蛋,与这艳丽的酒吧格格不入。

嫩白的肌肤更是挑逗着男人的欲望。

她说她只是一个服务员,求男人放过她。

很显然,逮着一只小白兔,大灰狼怎么可能会放过。

她被吓哭了,红彤彤的眼睛显得更诱人。

可能是酒壮人胆,我拎起酒瓶朝那个欺负苏倩的流氓头上砸。

一时间场面一片混乱。

只依稀记得那晚,我拉着她娇嫩的手跑了很远。

她只告诉我她叫苏倩,仅此而已。

这件事过后,再一次遇到她的时候,是在工地。

我因为辍学没学历只好在工地搬砖,那天听工友说大老板来了,还带着他的女儿。

秉着偷懒的心思跑去凑热闹。

女孩身穿一袭白色连衣裙,她的手轻轻挽着文质彬彬的男人。

我一眼就认出女孩是苏倩,她也看到我,朝我挥手并且松开她继父的手走过来。

我顿时有些窘迫,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在苏倩走过来的时候阻止她。

“别过来,我身上脏。”

可她笑了笑,依旧走到我旁边。

自那以后,苏倩缠上我,每天都来工地,准备好午餐等着我。

我刚开始觉得不好意思,慢慢的有点嘚瑟。

渐渐熟悉后,我问苏倩,为什么她家有钱还要去酒吧当服务员?

她的脸色募地一变,连呼吸都变得有些急促,她惊恐地告诉我不可以找家里拿钱。

拿钱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一开始不懂,只顾着安慰她。

不久后她告诉我想和我结婚,我翻出不到一万的积蓄问她确定吗?

她的眼神充满希望,肯定地点头。

我仿佛是她黑暗中的一抹光。

第一次被女孩子倒追,我深深沦陷。

就这样,我和她闪婚了。

因为不想让她受苦,我努力奋斗。

如今成了包工头。

3

在苏倩娘家住了一晚,隔天一早,我听到佣人在打扫卫生,走出去指向昨晚的房间,问她那是谁住的。

她说是陈墨的书房。

苏倩的继父?

他的书房为什么会有我妻子的生活照?

等到我再次走向那个房间时,已然上了锁。

中午回到家,苏倩径直走向房间,没过一会儿拉着一个行李箱出来。

她说要出差一个星期。

我内心五谷杂陈,只能点了点头。

也好,这段时间我需要独自消化消化。

夜晚,伴随着一声叮咚,屏幕的亮光将黢黑的房间点亮。

我眯了眯眼,半睁着眼睛打开手机。

发小发来三条信息。

“哥,你看看这是不是嫂子。”

“房间号是2002。”

另外一条信息是图片。

我点开微信,猛然起身,盯着手机里的图片,不断放大。

图片中四个大字将我的心扭成一团。

云和酒店,就离我不到五百米的酒店!

酒店门口,男人搂着女人进入酒店,男人那身高定的西装我认得,是陈墨的。

而另一个女人的衣服正是白天苏倩的穿着。

滔天的怒气席卷而来,握住手机的手紧绷起来,青筋凸起。

我气得咬牙切齿,太阳穴突突直跳。

这个女人!

竟然真的背叛了我!

还TM说什么狗屁排斥!

通通都是谎言!

我将图片转给苏母后,立刻开车前往酒店。

呵,你们不是要偷情吗?

那就让你妈瞧瞧!

到了酒店,我马不停蹄地冲进电梯,摁下21楼,门关上后,我深吸一口气。

如果她真的背叛了我,我不会原谅他们的!

我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微型摄像头,夹在衣领,电梯门一开,我果断走出去。

“啊——!”

一声声凄烈的惨叫响彻整个走廊。

我瞳孔一缩。

那是苏倩的声音!

我走到2002门口时,因为门留了一条缝,惨叫声愈来愈大,推开房门的那一刻,我怔在原地。

硕大的房间中央放着两个架子,苏倩的双手被锁链捆住,高高举起。

她身上的黑色网纱被鞭子抽得支离破碎。

仿佛风一吹,内里的春光乍现。

她痛苦地扭过头,看见我时眼睛亮了一瞬,随即转头不忍再看。

陈墨将手里的鞭子丢在地上,他摇头告诉我事情不是这样的。

“艹尼玛,欺负我老婆还tm告诉我不是这样的!”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送获取】即可解锁惊心动魄大结局~

感谢家人们的支持,未来还有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带给大家哒~

喜欢就给太太点点赞,关注我,每天更新精彩故事~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