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醉人故事集

酒不醉人人自醉,今晚的夜色真美!(本账号发布的内容均有作者正规授权,请支持原创!)

“哥,你就帮帮我吧~”我帮双胞胎姐妹花报仇后,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1

我是做二手物品回收的。

只要值钱的东西,我都收,甚至见不得人的东西我也收。

这天,我正在店里刷着视频,里面的美女主播各种撩人,看的那是津津有味。

一个长得猥琐的男人进来,背着一个黑色防水背包,放在我桌子前,拍着桌子叫唤:“石哥,开张开张,瞧你那猥琐的样子,又在看美女。”

“就你这样也好意思说我猥琐,今天什么货?”

我将手机丢在工作台,戴上手套。

眼前这人叫黑狗,全名我不知道,反正大家都这么叫。

我们合作了不少年,互相也算是能称兄道弟。

“现在活不好干,一台笔记本。”

黑狗打开背包拿出来,放在我面前。

“行啊,高端机,起码八成新,这玩意儿你不自己留着?”

我开始查看机器的硬件。

“缺钱了。”黑狗淡淡的说了句。

我检查一遍后给了三千,他拿到钱就走了。

我知道这家伙除了干些偷鸡摸狗的事,还有就是喜欢在酒店安装摄像头拍摄,以此赚钱。

打开电脑,果然里面有几部私拍的片子,点开看,这女主还真好看。

好菜都被猪拱了。

正在我看的起劲时候,来了一位女客人:“老板,我要一部高端手机。”

我这里收购,自然也会出售。

但是万万没想到,眼前来的客人十分熟悉,就是电脑屏幕内的女主角!

这把我惊呆了,要不是有些定力,都要叫出声了。

视频里女孩妩媚迷人,眼前的女孩清纯可爱,实在无法想到一起。

以我毒辣的眼睛,我确定眼前这女孩就是视频里的女人。

这下我心思活络起来,想着有没有机会也品尝一下。

2

“有。”

我拿出一部标价八千多的手机放在桌子上,这放在专柜起码一万三。

女孩拿过手机看了下,这时候我发现店门口有两个男人站着,一开始我也没在意。

突然女孩举起手机重重的砸在地上,我惊叫一声,冲上去抓住她的手怒吼:“你疯了,现在已经砸烂了,你必须买,否则报警。”

“那你报警吧,我身无分文。”

女孩竟然在我这里摆烂,这一个手机我收购价也要两三千的。

看她年级最多十八九,准备联系她家长赔钱。

这时门口徘徊的两个青年进来,其中一个叫道:“干什么,她是我女朋友,把你手放开。”

“女朋友是吧,正好,这小鬼一来就砸烂我的手机,八千,给钱。”

我指着地上的手机,另一只手拿出挂在腰上的伸缩棍,做出开打的准备。

见着架势,两人脸色变的很差,狠狠的瞪了眼女孩,看了我一眼道:“我们总共就三千,要你拿走,宰我们钱,做梦。”

这人上来伸手去抓女孩的手,我直接一棍打在他手臂上,那一下我是全力的,手臂必定骨折。

干我们这一行,不狠,就会被人爬上头。

两人愤怒,但是看我那么狠,不敢动手。

加上这里是我的地盘,真动手,分分钟教他们做人,而且警察来了,也占不了理。

“你等着。”两人留下狠话就离开了。

我也不怕这些人报复,真要上门动手,谁吃亏还不一定呢。

我将女孩推进柜台内,没好气的说道:“家长号码。”

“我爸妈在小时候就跑路了,都不记得他们样子。”女孩害怕的低头。

“这一招对我没用,快说家里人号码,不说我就报警,警察是可以直接联系你的家人。”我哼声,伸缩棍敲击桌面,故意吓唬她。

“我……我真没有家人,要不,我……我用身体偿还。”女孩这声音细的都快听不到,不知所措的玩着衣服。

果然是出来卖的,不然也不会有那么样的视频。

我刚才也是被这些视频勾的一身火,看到本人更为清纯,直接说道:“行,八千的手机,你要陪我八次。”

女孩胆怯的点头,看得出她很慌张。

“这里旁边都是我兄弟,就算你来仙人跳,死的还是你的人。”

我警告一句,拉着他走进后面的仓库。

全程她都捂着嘴,看着想哭又憋着。

我没有停止,我们都是各取所需,最多温柔一些。

完事后,我惊讶的发现,她竟然是处的。

可是那视频里明明就是她,这让我不解。

之后女孩说了声我肚子饿了,我做了一碗炒饭给她,吃完后她说明天会再来,就走了。

但是第二天中午,等来的不是她,而是两名办案民警。

3

他们询问昨天来我店里的那个女孩情况,并且要走了店里的监控。

我除了隐瞒了和她发生关系的事,其他都说了,重点说了那两个青年。

民警也没多问其他事,准备离开。

我好奇的问了什么情况。

两位民警也没隐瞒说道:“别看这小女孩看着单纯,昨晚她杀人了,现在我们正向社会征收线索,你如果发现她立即报警,有5000元的奖金。”

我吃惊的呆住了,民警离开我都没注意。

这样一个娇滴滴的小女孩,竟然会杀人。

难道和昨天那两个青年有关?

这一天时间我都在想着这件事,生意也没怎么在意。

“老板,我来了。”

突然耳边传来那女孩的声音,我抬头看到她吃惊。

女孩面带羞涩说道:“完事后,能给我做点吃的吗。”

“你杀人了?”

我直接问,我对自己打架的本事很有自信,而且身上就有甩棍。

女孩慌忙摇头说道:“没有,老板,你相信我,真的没有杀人。”

“今天警察来过了,说你杀人了,已经全城发布通告。”

我犹豫,要不要把这女孩拿下教给警察,直接把凶手抓住,赏金肯定不少,可以弥补损失。

“我是去找人,结果撞到了死人,刚好被人看到。”

女孩神色慌张,哀求的看着我。

看着她样子,我也不知道怎么,心生怜爱,同时也是色心大起。

拉着她去后面的仓库,抱起她放在桌子上,掀起裙子就开始大干一场。

满足之后,女孩整理衣服怯生生的问:“能给我一些吃的吗?”

“等等。”

我传上一起,在店铺后面的厨房给她做了一大碗面。

女孩吃完后,还看向锅。

我将剩下的大半碗全倒给她,女孩呼哧呼哧很快吃完。

擦下嘴巴后对我鞠躬道:“谢谢,明天我还会来的。”

看着她从后门悄悄离开,我这才回过神,自己这是怎么了?

这可是杀人嫌疑犯,怎么就为一个小姑娘承担那么大的风险,难不成自己会喜欢上这个小丫头?

说心里话,这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怎么可能会是杀人犯。

这时想到黑狗既然有他的视频,说不定知道点什么。

立即打电话联系黑狗,询问:“黑狗,你电脑内的视频是什么情况?”

“我就知道石哥你忍不住,这是我从大浪淘沙内偷拍的,怎么样,火爆吧。”黑狗猥琐的笑声传出。

“我问的不是这个,昨天我们这里出现杀人案,嫌疑犯就是视频里的女孩。”

我语气迫切,没心思跟这家伙扯皮。

电话另一头沉默了一会儿后说道:“这女孩叫朱丹丹,是大浪淘沙的头牌,但是她是被亲戚骗来的,强迫入了这一行。

昨天死的那人叫胡泉,是大浪淘沙的技师,专门调教新来的女孩,我这里就有不少他调教女孩的视频。”

我知道有这一行,说白了都死见光死的职业。

“也就是说她是在报仇。”

我心里有些沉重,这样一个女孩,竟然为了这是走向绝路。

“嗯,我也挺同情这女孩的,一直犹豫要不要把偷拍的视频交给警察,你知道,这一交,我就要断饭碗,还会得罪大浪淘沙背后的人,我在这里就没活路了。”

黑狗支支吾吾的说着。

“把视频全都发给我。”

我脱口而出,我吃惊怎么说这话,为一个不相干的女孩得罪大浪淘沙的人,我是知道背后的人是谁。

“石哥,你牛逼,二手行当,我黑狗就佩服你一个。”黑狗二话不说,开始向我电脑传输资料。

我其实心里还是有些后悔,只是黑狗这么说了,我也不好立即拒绝,不然太丢面儿。

接收这些巨量的视频资料,我看了这些内容,虽然早就知道,但是亲眼看到后是真的愤怒。

这些人真不把人当人,虽说我自认为自己不是什么好人,但是心里起码还是有底线的。

看完这些内容,我震惊的发现,里面有一些内容是朱丹丹反抗逃出去,我听到视频里有人喊出这样一句话:“这女人不安分,可能出事,做掉。”

4

这句话让我紧张起来,这声音我熟悉,是雷军,大浪淘沙的老板,以前和他吃过一次饭,是个狠人,传说他有命案。

雷军要杀她,这女孩只要没有离开这座城市,肯定活不了。

我想到前天那两个跟着她的青年,觉得是雷军要抓人弄死她。

那昨晚她可能在反抗中意外弄死了胡泉,我越想越觉得就是如此。

这时黑狗打来电话急切的说:“石哥,朱丹丹被雷军的人抓到了,在中川烂尾楼。”

“你在?”我皱眉,心里挣扎纠结。

“我安装在大浪淘沙的监控拍到的,雷军说把这女孩用水泥埋了。”

“卧槽。”我叫骂一声,拿起甩棍,走到门口,我又停住。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她又不是我的谁,我们只是一场交易。

我走回吧台坐下,点起烟。

吸了两口,脑子全是那个女孩的身影,突然想到她第一次是给我的。

可是视频里明显已经被不少人上过,这个疑点让我不解。

我不信一个逃亡的女人,还有时间去修补处女膜,而且她连吃饭的钱都没有。

吸了半支烟,我狠狠的将烟头插在烟灰缸,拿起抽屉内的匕首,挂在腰带上,冲出店铺,店门都没关,驾驶门口的摩托车离开。

此刻外面已经天黑,我不知道几天,冲向中川路的烂尾楼。

来到烂尾楼内,我一手拿着甩棍,一手拿着手电筒扫视这里。

走到五楼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一面墙壁上有新涂抹的水泥。

我瞬间感觉脑子都炸开,在这里找到一根钢筋,冲上去将还没干透的水泥凿开。

很快,发现里面真的有人,我不敢用力,加快速度先把头部的水泥弄开。

当看到朱丹丹的脸,肤色灰白,面部还有不少伤痕,死前被打的很惨。

5

这是死透了,我后退两步,没有害怕,有的只有愤怒。

“雷军,我大爷的。”

我一把将将钢筋砸在地上,此刻如果雷军这些人出现在我面前,我肯定会和这些人拼了。

一会儿后,我冷静下来,拿起手机报警。

真和他们对打,我没这实力,何况就算打赢我肯定也会坐牢。

通知警察后,我回去店铺。

十多分钟后,两辆警车来到我这里。

我将一个U盘递给民警说道:“这是我朋友那边弄到的,你们看了就明白。”

民警收起后扫视我这里说道:“徐磊,感谢你提供重要的线索,你是第一个发现尸体的,希望你能跟我们回去做好笔录。”

“好。”

我关了门,跟着他们去警局。

在警察局我详细的说明情况,也说了这些视频的来源。

正在我和民警说明情况的时候,一位警察进来说道:“陈队,又有人被杀,死者名叫赵忠,是大浪淘沙的经理。”

我惊讶的叫起来:“朱丹丹已经死了,怎么可能还能杀人?”

陈队看了我一眼说道:“徐先生,感谢你这次提供的重要信息,我让人送你回去。”

我想说什么,但是想想自己和朱丹丹没什么关系,就没说什么,起身离开。

这一晚,我辗转反侧难以入睡,直到天明才睡去。

转天中午,我才去楼下打开店门,结果一开门,那个女孩竟然站在门口,我吓了一跳。

现在是大中午,应该不是鬼,紧张中带着欣喜问道:“你……你是谁?”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送获取】即可解锁惊心动魄大结局~

感谢家人们的支持,未来还有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带给大家哒~

喜欢就给太太点点赞,关注我,每天更新精彩故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