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醉人故事集

酒不醉人人自醉,今晚的夜色真美!(本账号发布的内容均有作者正规授权,请支持原创!)

我在一家专门收横死人尸体的殡仪馆工作,这里送来的人生前都有极深的怨气……

失业以后我找到了一个高薪工作,在殡仪馆当杂工。

在这里工作一个月,我平安无事,直到今天殡仪馆来了一个新女同事,我们晚上在值班的时候遇见了怪事……

1

殡仪馆来了一个新同事,叫李雅婷,虽然是在殡仪馆,但是她却打扮的很性感。

晚上值夜班她竟然穿着一件白色低胸装,牛仔短裤,腿上套着黑色丝袜过来的。

她本来长得就不差,如今这个穿着更是将火辣的身材完美呈现,让我都忍不住吞咽了一下口水。

殡仪馆收到了一具女尸。

这个女尸我看过,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女人。

年纪轻轻竟然就去世了,我忍不住感叹。

李雅婷是第一天工作,所以显得有些沉默。

这样一个好看的大美女同事我要是不搭讪一下,岂不是可惜了这机会。

我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对方聊天,谁知道她竟然鸟都不鸟我。

她既然不理我,我也不自讨没趣拿出手机刷起了身旁。

她坐在柜台里面看着手机,我坐在走廊的椅子上。

我们互相不干涉对方。

突然就在这个时候,寂静的殡仪馆却传出了一些极为诡异的动静。

砰!砰!砰!

虽然声音很轻微,但是听见以后却可以很清晰的听出这是什么东西上下撞击在一起的声音。

我在殡仪馆工作这几天还是第一次听见这种声音。

我有些疑惑的顺着声音去查看。

却看见刚拉来放着女尸的棺材竟然在不断上下起伏。

而我听见的撞击声就是棺材盖上下碰撞发出的声音。

我当时就懵了,脑子一片空白,只是傻愣愣的站在那里。

突然就在这个时候,房间的灯还坏了,先是一闪一闪的,随后就听见咔嚓一声。

灯炸了。

殡仪馆也紧接着跳闸。

一片漆黑当中我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功能,而棺材板还在不断的起伏,而且动静越来越大。

我有些害怕。

尤其是在看见房间里面摆放的纸人更是毛骨悚然。

这些纸人白天的时候还好,如今晚上特别是还在光线微弱的时候看去,就好像一个个活了一般。

画出的眼睛在盯着我,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弥漫了我的整个大脑。

就在我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一只手却搭在了我的肩膀上面。

2

我被吓了一个激灵,扭头却发现原来是李雅婷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站在了我的身后。

“殡仪馆怎么停电了?”

“灯刚才炸了,应该是电压不稳定导致跳闸了。”

我随口答复,却有些震惊,难道她不害怕吗?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棺材竟然在她进来以后就没有了动静。

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

我去给殡仪馆的老板打电话,我管他叫王叔,是一个中年男人,脸特别瘦,几乎就是只有一层皮。

跟他说明了这里的情况以后很快他就过来了。

在发现只是线路老化引发的电压不稳然后跳闸便让我不用担心,白天会找人过来修。

在王叔即将离开的时候我实在是忍不住,拉住将刚才看见的一幕告诉了他。

谁知道他在听见我的叙述以后并没有震惊,然而眉头紧锁一副很是凝重的模样对我说:“小浩,叔告诉你,在殡仪馆无论你看见什么诡异的事情当时都要当做没看见知道吗?实在是过于诡异你就给我打电话,我过来解决,还有不要说出这种事情。”

我有些懂王叔这话是什么意思了,轻轻点了点头。

他拍了拍我的肩膀,随后就带着我来到了那个灵堂。

现在殡仪馆的灯还没有恢复,所以只有我手机的灯光在照射。

而就在这个时候,我面前的棺材板竟然又开始动了起来。

而且这一次很明显比之前要剧烈了许多,就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里面出来一样。

我心咯噔一下。

这很明显就是里面的死尸要出来啊!

诈尸,我听说过这种事情,但是亲眼所见还是第一次。

我身旁的王叔很明显也被吓得不轻,但好歹人家也是殡仪馆的老板,而且一看就是没少解决过这样的事情。

“小浩柜台有红绳,你快给我拿过来。”

“好!”

我急忙去柜台拿出了王叔要的红绳递了过去。

然后我就看见他极为熟练的给棺材缠了一圈红绳,足足缠了好几圈。

但是棺材却还在不停的颤动。

“他奶奶的!”

王叔骂了一句以后我就看见他拿起了门口挂着的八卦镜按在了上面。

很快这个棺材就安静了。

就在棺材看见的同时,我竟然看见这棺材角竟然渗出了鲜血。

我心咯噔了一下。

没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真的有诈尸这种情况。

我拿了一瓶水递给喘着粗气的王叔。

王叔喝了一口水以后告诉我,这个女人生前怨气很重。

这个时候我才知道我们殡仪馆原来都是一个专门收横死人尸体的殡仪馆。

这个女人叫崔兰,生前遇见男友出轨以后要杀了男友却被其打了一顿,然后就疯了,最后喝农药自杀。

我知道这个事情以后感觉有些毛骨悚然,没想到我工作的环境竟然这么离谱。

不过好在,因为这件的事情王叔要给我涨工资,在钱面前,妖魔鬼怪全都不值一提。

在王叔走以后,之前跟我一直都不怎么说话的李雅婷竟然主动和我说起了话。

“那个王叔是殡仪馆的老板吗?”

“算是吧,我们殡仪馆好像有两个老板,但是平时出面的就王叔一个。”

她在听完了我的话以后轻轻点了点头,然后就并没有再说什么。

有一说一,她这样高高在上的模样我是真看不惯。

我去卫生间,回来的时候路过停放棺材的灵堂。

砰!砰!砰!

我又听见了那么熟悉的声音。

我也不知道当时我脑子是怎么想的,竟然走了过去。

很快棺材重新恢复了原貌,我却鬼使神差的扯断绳子,打开了面前的棺材。

棺材盖被我拉开一条缝。

然而我却什么都没有看见。

棺材里面的尸体没了!

3

我以为是我看花眼了。

连看了好几次,发现我并没有看错。

我连忙关上棺材板,装作什么都没有看见。

但是我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时候脑子却忍不住在回想着刚才看见的一幕。

我在恐惧当中渡过了一个晚上。

我只把这当做一场梦。

早上八点,有人过来接班了。

我是晚上五点过来上班。

今天因为路上堵车我来的有些晚了,将近六点我才到。

按理来说李雅婷应该比我早到才对。

但是我来以后却并没有在柜台看见她,殡仪馆里面静悄悄的,寂静的让我感觉可怕。

咣当!

我突然听见有什么东西掉在地上。

顺着声音走过去却发现声音的来源还是发生诡异事情的灵堂。

只不过如今我看见的却比昨天要刺激多了。

李雅婷满手鲜血的站在原地,有些发愣的站在原地,而在她面前则是不断涌出鲜血,很明显已经死去的王叔。

在她脚边还有一把沾着鲜血的西瓜刀。

她竟然杀了王叔!

“你!”

“不是我杀的,不是我杀的,我来的时候就看见他躺在地上,身上插着一把刀,我把刀拔出来想要帮他止血却根本止不住。”

李雅婷满脸的惊慌失措,曾经高高在上的高冷模样现在可以说是荡然无存。

我不知道她说的是真是假,因为这个破殡仪馆根本就没有安装监控,王叔到底是为什么死的我也不知道。

不过我却有些不太相信人是李雅婷杀的,应该如果真是她杀的,她就不可能这么慌乱,甚至走都没有走。

这个时候的她很明显已经被吓得失去了意识。

这身材,这脸蛋。

我忍不住舔了一下略显干燥的嘴唇。

“何浩,人真不是我杀的,真不是我杀的。”

她想抓我的胳膊,我连忙躲开,带着她去卫生间洗了手。

她不断的在洗着手,现在的她已经惊慌失措到了极点,无论我做什么事情她都没有反应。

我手在她火辣的身上不断游走,过足了瘾她都没反应。

4

在整理衣服的时候她让我给她找个地方先住一阵子避避风头。

我把她带到了我的房子里。

我走的时候她还有些惊魂未定。

我现在感觉脑子有些疼,为什么要接触这样的麻烦事情。

那句话说的还真是对了,如果你控制不住你的老二,那么他就是老大。

就在我想应该如何报警然后答复警察的时候,我来到殡仪馆却发现王叔的尸体消失了。

地上的血迹也没有了,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

我有些懵。

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梦幻。

晚上在殡仪馆我感觉和平时没有任何区别,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

第二天早上八点,白班的人过来接手,我回家了。

我以为回家以后能看见李雅婷,却没想到看见的却是凌乱不堪的屋子。

跟遭贼了一样。

李雅婷走了,我屋子里面的钱也没了,足足三万,是我去年攒下来的钱,放在柜子里面,本来是准备过一阵子买家具用的,甚至连我的两个备用手机也被她给顺走了。

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我被骗了。

“你妈!”

我忍不住踹了柜子一下,我真是有病!闲着无聊管这事情干什么!

但是现在我也没办法,只能认栽了。

晚上去殡仪馆的时候我果然没有看见李雅婷。

殡仪馆夜班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一晃时间过去了三天,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

不过我确实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看见过王叔。

不过我却看见了我的另一个老板,是一个身材高大的中年男人,叫孙鹏。

他告诉我王叔已经把殡仪馆的股份全都给他了,以后他就是我唯一的老板了。

他把这个月的工资给我以后就离开了,在他离开以后不久,送尸车就来了。

我过去帮忙。

在看见死尸的脸庞时候我懵了。

李雅婷!

5

没错,这一次来的尸体竟然是李雅婷!

我懵了。

她三天前不是刚刚从我家离开吗?

如今怎么突然就死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送获取】即可解锁惊心动魄大结局~

感谢家人们的支持,未来还有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带给大家哒~

喜欢就给太太点点赞,关注我,每天更新精彩故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