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醉人故事集

酒不醉人人自醉,今晚的夜色真美!(本账号发布的内容均有作者正规授权,请支持原创!)

我和工友们聚在一起看男人最爱的小视频,却在里面看到了朋友的小姨子!

工地上,我和几个工友聚在一起看特殊小视频。

却不想视频里妖娆的女人,竟是老陈的小姨子!

1

我在一个工地上班,都是男的,平时我们也没有什么爱好,晚上聚在一起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片。

今天他们还是如此,一群人在下班以后聚集在工地宿舍,不堪入耳的声音从手机里面传出。

我被招呼过去一起看,说这次的片比之前那些可有意思多了。

我挤进去一看手机,里面放着的是一个女人洗澡的视频。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视频里面的这个女主角有些眼熟,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

仔细一想,这不就是我们工地同事老陈的小姨子吗!

老陈的小姨子并不是亲的,只不过她父母死的早,一直都跟他生活在一起。

我之前还羡慕过老陈竟然能有这样一个漂亮性感的小姨子,没想到今天竟然会看见她的视频。

老陈加班现在还没有回来,也不知道他看见这视频以后会是什么反应。

因为视频里面不仅是她小姨子洗澡的视频,很明显还在跟另外一个男人缠绵。

而且视频里面她小姨子骚气十足,那叫一个带劲。

就在我犹豫要不要告诉老陈的时候,老陈已经加完班回来了。

我本以为他们会看见老陈回来以后就把视频关掉,结果谁知道他们非但没有关掉视频反而更起劲了,甚至叫老陈一起过去看。

“老陈你小姨子挺开放啊。”

“老陈你小姨子这么带劲,有没有让你上过啊?哈哈哈!”

我们虽然叫他老陈,但实际上他的年纪并不是很大,也就三十出头,听见他们的笑声脸都红了。

“老陈要不然你跟你小姨子说说让她过来给哥几个解解闷吧,她肯定不介意的。”

老陈闻言只是站在那里脸憋的通红一句话都没有说,恶狠狠盯着他们。

看见他的模样其他同事笑声越来越大,终于老陈忍不住了,大声喊着:“我要杀了你们!”

老陈走到门前拿起一根钢筋就向着我们跑来。

老陈是我们这的力工,长得五大三粗,力气可不小。

其他同事见此也有些来气,一边跑还不忘一边气老陈,说什么你的小姨子就是婊子,一个随便让别人上的小蹄子。

“闭嘴!”

老陈挥舞着钢筋向着当中说话最狠的同事跑去,谁知道对方却快速躲开,后面就是用木板钉起来的窗口,并且顺手就是狠狠一推。

木板并不是很结实,老陈撞上去以后咔嚓一声就碎了。

从窗户掉下去以后老陈就没有了动静。

我们过去一看便发现老陈竟然头着地被一根钢钉贯穿了脑袋,一动不动很明显是已经死了。

2

这件事情要是被揭发出去我们都得坐牢。

“这件事你们要是敢说出去别怪我要了你们的命!”

现在说话威胁我们的这个,就是刚才躲开老陈攻击,导致对方失足被钉子扎死的人。

而我们看的视频也是他弄到的。

他叫韩梁虎,在我们工地里面绝对算得上是恶霸级别的人物。

他说要让老陈永远的闭上嘴,我刚开始还不明白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直到我看见他出去将老陈的尸体抬了回来,并且自己坐在那里用刀分尸成一段段的碎块。

我瞬间就明白了他的想法。

不出意外他很快就带着我们去了工地的水泥搅拌机,将尸块全都扔了进去。

最后这批水泥注入到了地基当中,我清楚的看见一根手指头混在水泥当中,掉入进了下面的坑里。

这件事我们都闭嘴不提,埋藏在心中。

我发现除了我所有人的表情都很淡定,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般。

对呀,他们怎么可能会有感觉。

毕竟刚才就是他们和韩梁虎提议想办法让老陈永远的闭上嘴巴。

连尸体现在都找不到,可不是永远的闭上了嘴巴吗。

老陈的衣物被我们烧了,他的手机也被我们跟着水泥一起埋入了地底深处。

我以为事情到此就结束了,结果谁知道老陈的妻子见老陈长时间没有消息,也联系不到,竟然来工地过来找他了。

3

老陈的小姨子叫李荷兰,她来到工地以后就开始询问我们老陈的事情。

她说老陈很长时间都没有跟她联系了,怎么也没办法联系,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我们之前的商量过口供,全都一致的说不知道老陈去了什么地方,前几天他就离开工地了。

韩梁虎在工地的关系很硬,甚至都给已经死亡的老陈弄出了辞职申请表出来。

我本以为李荷兰会在得知老陈不在以后离开工地,谁知道韩梁虎却在这个时候突然告诉李荷兰,说他有老陈的消息。

李荷兰在听说他有自己丈夫的消息以后很是激动和紧张。

但是韩梁虎却告诉她这个事情比较特殊,不能让太多人听到于是就把她带到了楼上。

很快我们就听见了楼上传来的女人尖叫声和韩梁虎满是侮辱语气的声音。

“你一个被男人随便上的贱人现在装什么矜持,视频我可是看了,里面的你多风骚啊。”

我没想到韩梁虎竟然会把李荷兰骗到楼上给强了。

楼上不断传来李荷兰的惨叫声,但是下面的我们却是无动于衷。

我想上去帮忙,但是我却发现周围同事这个时候竟然全都露出了笑容。

我现在算是明白了,在这里根本就没有好人。

韩梁虎玩够以后下了楼,不久以后李荷兰便一边下楼一边整理着衣衫,眼睛哭的已经红肿,脸上更是有一个明显的巴掌印。

她在走的时候看了我们一眼,这眼神当中满是怨恨和埋怨。

可能她是在责怪我们刚才的视而不见吧。

“一群人渣!”

她气愤的离开了,但除了我这里并没有人感觉愧疚,反而有人骂这个女人是骚货,就是欠被男人上。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李荷兰撤销了对老陈的追查。

老陈父母早就死了,李荷兰如今撤销追查,他还没有什么朋友。

看来以后应该没有人再会去关心他到底是死是活了。

又是忙碌的一天。

下班以后我回到住宿地方,却看见韩梁虎正在看手机。

我眼睛余光无意间扫到了视频里面的内容,竟然是他之前在楼上强李荷兰的拍摄的视频!

4

怪不得李荷兰会撤销追查,明白了,我现在全都明白了。

他肯定是用视频威胁李荷兰了,要不然她怎么可能会撤销追查自己老公失踪。

我站在原地有些愣神被韩梁虎发现了。

“小刘你想看视频就直说,别偷偷摸摸的。”

韩梁虎笑着对我招手,我则是连忙漏出一副有些害羞的样子坐到了他身边。

“啧啧啧,你看这娘们的身材,这皮肤,白吧,够劲吧。”

他把胳膊搭在我的肩膀上面一副极为热情的模样。

“可不是嘛,我要是能睡上这娘们就好了。”

我和韩梁虎笑着谈了两句以后就去睡觉了。

这一晚上我睡的并不安稳。

睡觉的时候我老是能梦见老陈浑身鲜血的掐着我脖子,质问我为什么不把真相告诉他的小姨子。

我被这个梦给吓醒了。

睁开双眼以后我坐起身子喘着粗气,发现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湿了。

我害怕了。

我决定把老陈的事情告诉李荷兰。

我拿出手机找到了李荷兰的联系方式。

我有她的微信,因为老陈以前找我借过钱,她知道以后要了我的微信给我发了钱。

我发消息约李荷兰白天出来见一面。

结果谁知道我的消息并没有叫来李荷兰,而是把韩梁虎给叫过来了。

韩梁虎一脚踹开了房门,吓了我一跳。

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他就抓住我的衣领,将我拽了起来。

他大声质问我:“你约李荷兰出来,是不是想把我们全都送进局里面!”

说完韩梁虎甩手就给了我一拳。

这一拳的力量可不小,顿时就让我嘴角流出了鲜血让我疼的忍不住龇牙咧嘴。

他把李荷兰的手机拿出来,上面正是我给对方发过去的消息。

看见这消息以后我不由得一愣,不知道为什么韩梁虎会有李荷兰的手机?

不过很快我就回过了神大声怒吼道:“虎哥你吃肉还不让哥们喝汤了啊,娘们那么浪,我早就馋了,想约出来睡一晚上不行啊。”

韩梁虎看着我一脸愤怒的表情反倒是消气了不少,笑着拍着我的肩膀道:“唉呀,小刘啊,刚才是虎哥我有些冲动了,你和我现在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怎么可能会背叛我呢,这样,为了弥补你,哥今天带你好好爽爽。”

我有些不明白韩梁虎这话是什么意思,但是很快我就知道他这话是什么意思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送获取】即可解锁高能大结局~

请宝子们多多支持,创作需要鼓励~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