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醉人故事集

酒不醉人人自醉,今晚的夜色真美!(本账号发布的内容均有作者正规授权,请支持原创!)

女友出轨后,他把那个野男人切成块,请她吃火锅……

“小锦主播,我最爱的人喜欢上别的男人了,我真的要祝福他们吗?”

“不!我做不到!所以我想了一个办法,把那个野男人切成块,和我最爱的人一起吃了,这样我们两个都不会有遗憾了……”

听到这,我吓得汗毛竖起,立刻报了警。

1

我是个非职业的电台主播,今夜,我如往常一样上线直播。

“听众朋友们晚上好,欢迎来到小锦主播电台。”

“今夜来稿的是一位叫【星】的朋友,《我暗恋的人,是我最爱的那个他》。”

“今天也一样,我会抽取一位幸运观众进行连麦。”

“恭喜ID【悠悠的青春】啊,可以的话我们马上连麦了。”

成功连上麦,我放着欢愉轻快的小调,准备和他聊天。

可突然,连麦的另一边传出一声声尖叫!

“啊,啊,我错了,啊!”

这惨烈的叫声吓得我丢掉了手上的稿子,颤颤巍巍的问道:“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对面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没什么,小锦主播,我有一个问题,你说我最爱的人背叛了我,和别人搞在了一起,我应该怎么办呢?”

还没等我回答,对面接着说道:“最好的办法是不是让那个野男人消失?因为这样就没有人阻碍我们了,对吧?”

对面那个男人一句比一句石破天惊。

“这位先生真会开玩笑,不爱的人即使强求在身边又有什么用呢,得到她的人也得不到她的心啊,感情的事情,讲究的是你情我愿。”

从没见过这种场面的我,努力找回声音,安抚对面情绪激烈的人。

“小锦主播,我最爱的人要和别人结婚了,我难道要祝福他们吗?”

“可是我做不到啊,不过我想了一个办法,把那个野男人剁成块,和我最爱的人一起吃了,这样我们两个都不会有遗憾了!”

“小锦主播,你说我聪明吗?哈哈哈哈……”

这令人发颤的话,吓得我直接退出了电台,立马报了警。

一直未火的我就凭借这个电台直播,登上了热搜第一,久久不下。

2

警察迅速出警,顺着IP地址去了住址,可住处没有那个人的存在,而且也没有失踪的男性。

IP地址是假的。

经过几天的调查,依旧没有结果,这件令人惊悚的新闻便不了了之。

但我仍然心有余悸,毕竟是在我的电台直播里发生的事情。

三天后,我重新开始了我的电台主播日常,依旧如往常一样连麦,分享听众的来稿。

当我再次和对面的人互动的时候,传来一声“嗤”的嘲笑声。

“小锦主播,上次还没聊完,您就退出了,实在是没有礼貌哦!”

这熟悉的感觉,是他!

“你是谁?为什么这次连麦也是你?”

“小锦主播,你还没回答我上次的问题呢?你觉得我的做法对不对?”

“好吧,不回答也没关系,因为我已经那样做了,哈好哈!”

我迅速报了警,不只我,网友也都报了警。

“大哥,玩笑开过就不好了,大家都是为了分享自己有趣难忘的事情,不适合开这种玩笑。”

我一边周旋着,一边等着警察的追踪,平日悬疑剧也看过不少,没想到也派上了用场。

“你觉得我会开玩笑吗?我用得着开玩笑吗?”

不知道我戳痛了对面哪个点,他突然开始暴躁起来。

“五行路24号废弃仓库,送你个惊喜。”

说完那人便下线了。

警察迅速出动。

在那个废弃多年的仓库里,警察找到了一只胳膊。

只有一只胳膊。

整个仓库都被翻了个底朝天,没有找到剩余的躯体。

单从那只胳膊可以发现,嫌疑人肢解的手法非常专业。

这件事迅速发酵,得到了全市的高度关注。

警察多次找我谈话,想在我的电台里寻找点蛛丝马迹。

从小到大我一直是乖乖女的形象,可内心非常热血,能帮到警察办案,我十分高兴。

可我却不知道,危险正在慢慢与我靠近。

 

3

朋友聚会结束后,我自己打车回家,却总感觉有人在跟踪我,于是我加快步伐,迅速跑回家。

可我到家开灯,发现屋子里像被打劫了一番,凌乱不堪。

茶几旁留了个纸条:“小锦主播,别来无恙啊!听闻你在配合警察在抓我,我是来给你送线索的。”

我连忙给小赵警官打电话,不一会他们就来了我家。

“就只留了纸条吗,还有别的东西没有?”

“我没敢动现场,目光所及只看见了这个纸条。”

“报告队长,有发现。”

警察在我卧室床底下发现了一个巨大的袋子。

是尸体!

一瞬间我忍不住去卫生间疯狂呕吐。

我家附近都是监控,我想不通到底是什么人有这么大的本事,能从监控死角来到我的家里藏尸体。

不,应该是故意把尸体放在我家!

赵警官里里外外搜了一遍,除了纸条和袋子,没有任何的指纹和鞋印。

我的家莫名其妙成为了犯罪现场,我去警局录好笔录,就去了酒店暂住。

第二天,听说有一个女的去报案,声称自己被强奸了,而且她咬定是那个杀人犯做的!

“你怎么确定那个强奸你的男的,就是这个杀人犯?”

“我在网上听到过那个人的声音,就是他!昨……昨天晚上和朋友聚会,喝了点小酒,我就回家了,可是就感觉有人跟踪我。”

“然后呢,他是怎么进你家的?”

“我也不知道,我把门锁得死死的,我不知道他怎么进去的,还……还强奸了我,呜呜呜……”

“你是什么时候听到他的声音,判断出就是那个人?”警官一步步引导着。

“昨晚回到家,我就直接睡了。可是睡梦中感觉有人脱了我的衣服,还在我身上乱摸。一开始我以为是做了春梦,直到我听见一阵阵笑声。”

“什么笑声?”

“他,他强奸我的时候,在笑!一直在笑!就是那个人,一定是他!”

“后来我醒了,他不但没有害怕,没有跑,更加肆无忌惮。我想叫,可是我的手被他绑在床头,嘴被他堵着,根本无能为力。”

说完,她便把手举起来给警官看,确实有一道道血色的痕迹。

“本来我不想报警,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没了清白,可是我看见了他留的字条。”

纸条上写着:“小姑娘,去报警,不然你的裸照将出现在全网。”

赵警官让人给她做了全身的检查,并没有毛发和精液。

赵警官也跟我说,他一定还会和我进行连麦,到时候他们才能找到突破口。

于是我再次做好了和他连麦的准备。

我如往常一样进行直播,连麦。

终于,那个人上线了!

“小锦主播,好久不见!”

“我特别想知道你很爱自己的女人,又为何会侵犯别的女孩呢?”我冒着危险去触碰他最敏感的点。

“因为,她背叛了我,还不让我碰!但我有的是办法啊,所以她就乖乖的喽。”

“但是我不甘心啊,因为她被别人上过了,所以我也找了个女的。”

“呵!我第一次见人把无耻下流说的这么冠冕堂皇!”

兴许是我太着急了,赵警官手下碰了我一下,意思是注意点,不要激怒他。

“你女朋友这么久不回家,她爸妈不想她吗?”我按着警察给的纸条,问他。

“小锦主播,我知道你在套我话,警察在你边上呢吧?放心,我知道自己有罪,等我办好我的事情,我便去自首。”

说完便退出了。

“时间够吗,可以找出他的位置吗?”我担心的问。

赵警官并没有向我透露更多的信息,只是叮嘱我好好保护自己,有事打电话给他们。

我只能祈祷警察能够尽快破译他的IP地址,将他抓获。

4

我每天更加小心的保护着自己,给警察汇报自己的行踪。

因为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杀人犯肯定会来找我。

果不其然,一周后,我亲眼见到了他。

一身黑,带着帽子,手套和变音器,将自己裹得非常严实。

“小锦主播,终于见面了。”

我一个激灵拿起了手机,想报警,但他看出了我的目的,说道:

“报警的话,我就不能保证你能不能活到明天了。”

只此一句,我就老老实实的坐在沙发上。

他随手递来一杯水,我不敢接,他却一直端着,好似我不喝,他就一直等我喝。

耗不过,我便小抿一口,劝道:“自首吧,你跑不了的。”

“我没跑啊,我只是还有事情没做完,了结了我自然去自首。”

“尸体是你放在我家里的吧,我和你没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害我?”

“因为你是我的第三个目标啊!哈哈,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抓着你不放?”

我忽然感觉一阵头晕,慢慢昏睡过去。

等我再醒来的时候,在一间地下室。

5

我惊恐的看着他,“你到底要做什么?我真的不认识你,你把我弄过来也没用。”

“一个杀人犯抢一个女的,你觉得能干出什么事来?”他一脸淫笑,慢慢向我走来。

我的手被他绑在柱子上,挣扎不开,只求他能放过我。

看着他一步步走近,解着自己的腰带,伸手就要扒我的裤子,我顿时感到无比的绝望,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就在我以为他要得逞的时候,听见“咚”地一声,倒地的声音。

我睁眼,看到他使劲捶打着自己的头,痛苦的呻吟,突然就变成了另一个人。

他缓缓起身,看到我,一个劲的说着对不起,伸手要解绑着我手的绳子,可刚碰到我,却猛地收回手,一边磕头一边道歉。

“你是谁?”我强迫自己镇定冷静。

他抬头定定地看着我,随即疯狂摇头。

“没事的,这里没有人,只有我们两个,要不你把我的绳子解开?”

“不可以,我会死的,真的对不起!”

“我求求你,好不好,帮我解开,我们可以一起逃出去。”

果然,他心有所动,靠近我,解着绳子,解到一半,突然一阵叫喊,瞬间变回了那个狂躁的杀人犯。

这一刻,我终于明白了是为什么了。

“你有精神分裂症,遇到刺激会出现另一种人格,我说的对吧?”

“这都被你发现了,小锦主播好优秀啊!”

“知道我的秘密,你就不怕我一时冲动杀了你吗?”他憎恶的看着我。

“既然知道了,那我也就不用在隐藏自己了。”

说完,他摘掉面罩,是一个三十来岁的中年人。

“你这么年轻,为什么想不开呢?做了这么多错事,对得起你的家人吗?”

“别给我提家人,我TM没家人!就连和我从小长大的小文都背叛我了,她明明被人强了,可她不和我说,反而每天都和那个野男人腻在一起。”

“那天我回我们一起租的房子,走到门口,就听到屋里污言秽语,那个男的粗暴的对待她,她竟然不反抗,还无比享受!”

“她向我保证过,以后绝对不会再见那个男的,可是呢,还是背着我一次次的见他,还是个糟老头子!”

“兴许她也有苦衷呢,她如果还爱你,肯定不会背叛你的。”我极力的安抚着他的情绪。

“你有没有找那个男的问过呢?”

“那个野男人临死前告诉我了,他说他在街上就已经看上小文了,默默跟着小文回了我们的出租屋,然后,然后强了她!”

“我要去找他,可小文不让,说是有把柄在那个人手上,那个男的给她拍了裸照。”

他说着,痛苦的抱着自己,我对他有一瞬间的同情。

“那我为什么是你的第三目标?”我好奇的问。

“我每天都会看你的直播,看你的分享,你知道长得好看,性格又好。”

“我不信。”

“不信拉倒,不妨告诉你,前几天那个被强的女的也是我干的,还是个处呢,那滋味,啧啧啧……”

他边说边整理着装备,看他的举动应该是要直播。

“小锦主播,来给大家报个平安吧!”

“那天晚上,把尸体放我家的也是你吧,为什么?”我锲而不舍的追问。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送获取】即可解锁高能大结局~

请宝子们多多支持,创作需要鼓励~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