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醉人故事集

酒不醉人人自醉,今晚的夜色真美!(本账号发布的内容均有作者正规授权,请支持原创!)

泰国佛牌究竟有多邪乎?我请了一块佛牌后,家中怪事不断……

自从我请了一块佛牌后,我男朋友的爸妈同意我们结婚了,我也升职加薪了,连随便买的股票都涨了不少。

可诡异的事却接连出现……

1

一个月前,我和谈了三年的男朋友,正在谈婚论嫁。

在提起嫁妆的时候,我婆婆强势要求至少需要60万。

我实在拿不出这么多钱,所以在婆婆的强势阻拦下同男朋友分了手。

婚事黄了,我爸萎靡了很久,就住了院。

我没有办法就打电话同高中时期的一个非常要好的同学,打算找他借点钱,先垫上我爸的手术费。

听完我的诉苦,张毅调笑道:“要不你嫁我?”

“说实话,你这情况,谁会愿意把钱借给你?又不是冤大头。不过只要你愿意,冤大头什么的,也不是不行。”

我知道他并非开玩笑,自高中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对我的感情不一般。

只是我不喜欢他,所以一直逃避。

我没说话,因为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和他在一起。

他见我一直低着头不说话,又说:“不然你去泰国一趟,那里的佛牌可以帮助你改运。”

我抬头看他,一脸疑惑:“这玩意儿还能改?”

“当然能!”

他笑得一脸神秘,说自己从毕业了就开始供佛牌,直到现在,因为诚心供奉,自己的运气才可以那么好。

就这样,走投无路的我听了他的话,去请了一块佛牌。

东西也是他帮我弄来的。

拿到佛牌那天,我还特地准备了放大镜,仔细端详了半天。

这东西和我平时在电视上看的很不一样,只有巴掌大小,很不起眼,一块漆黑的牌子,表面雕一个蜷缩小孩雕像,雕像里面,积攒着一些珀色的液体。

他说,那是尸油。

“我帮你问过,你想要快速转运,这一种效果很霸道,就是你们女生说的,可以心想事成的那种。”

“但也很有讲究,这玩意儿不能戴在身上,必须要找个神龛供起来,就像家里供菩萨一样,其次,你自己的分寸要拿捏好,愿望不能太过分,就像打牌一样,见好就收,记住了。”张毅一脸严肃。

我却有点想笑,神神叨叨说的跟真的一样,谁信呢?

但这玩意儿毕竟花了我几千大洋,现在扔掉的话,我是不舍得的。

反正也是和家里供菩萨一样,那就试试喽。

我按照张毅教我的步骤,准备好供盘,供果和一只小碗。

我原以为碗里要放一点酒,结果张毅说要放奶,然后再滴两滴血进去,然后就可以拜它,跟它说自己想挣到钱……

完事后,我去医院给我爸送完吃的,回来时,途经一家刮刮乐。

作为女生,我几乎不摸这些东西,可当时却跟着了魔怔似的,鬼使神差地推门走了进去,总觉得今天可以得到很大一笔。

说来也怪,我一出手就中了, 500块!

2

旁边的人都愣住了,连老板也凑过头来看:“姑娘你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花了2块钱,刮出了500,难不成我真的运气爆表?

我忍不住又多刮了几张,事实证明,我运道好真的比店里这些人好很多,几十块钱就中了3000块。

最后老板压住我的手,我也见好就收。

离开店铺,我信心满满,立马就买了一支股票。

我买的是属于平缓类的,就算不赚,也不会亏得太惨。

如果股票收益可观的话,就说明佛牌是真的有效!

第二天晚上,我特地看了一下,发现还增长了不少。

由于是平缓类的股票,算是小赚一笔,虽然只有几百块,但也算是一笔横财。

我有些高兴,拿出手机就联系张毅,打算将这些事情告诉他,请他吃顿饭感谢他。

谁知他却不肯出来:“那个·····我就不去了,这钱你留着自己花,不是自己的消受不起。”

我虽然觉得他挺奇怪的,但也没追问。

手机里又是一个电话接了进来,是我爸的主治医师打来的。

我急忙接通,医生说,我爸的情况很不稳定,最好能尽快安排手术。

听见这话,我原本的喜悦被清扫的一干二净。

手术费至少二十几万,就算把我卖了也不够。

我失魂落魄的回到家,对摆在供桌上的佛牌发愣,还指望供一块佛牌翻身呢,屁用没有!

“刮刮乐和股票那点钱,连手术费零头都不到,要是能中个彩票大奖就好了。”

我说这话,原本就是吐槽一下心里的不快,随便希冀一下。

可我没想到事情居然这么凑巧!

第二天一早,我在上班的途中,无意间捡到一张被人遗弃的彩票。

本来我没太在意,这种双色球中奖的几率太低了,大多数人都只是买来玩玩而已,中奖几率几乎为零。

就在我打算将彩票扔进垃圾桶时,鬼使神差又想到昨天中奖的事。

万一呢?

就这样,我把这张彩票扔在了包里。

晚上开奖的时候,我特地坐在电脑面前,说实话我本来就不懂这玩意儿,也没抱多大希望。

可当滚动的双色球号码一个个落下时,我震惊了!

我中了!

是二等奖,按照奖池累积的金额,大概20万左右。

刚好够交我爸的手术费!

我拿着这张捡来的彩票,兴奋的又蹦又跳,但心中又有些不安,毕竟这是一笔意外之财。

但我爸的情况也不能再拖了,我还是硬着头皮,买票去了趟南京,兑奖。

一来一回,耽误了两天。

一下车,我就立马往医院赶,还跟主治医师聊了些手术的注意事项。

事后,我满身轻松地走出医院,但,意外突然发生了!

 

3

一个穿着病号服的小伙子,忽然从医院天台一跃而下,就掉在我面前,摔得骨头粉碎,血浆溅了我一身!

“妈呀!”我瞬间被吓呆了,一屁股跌坐在地,半天爬不起来。

这意外太突然了!

医院人很多,到处都是看热闹的人,很快,医生护士就赶到将尸体抬走了,好半天才有个清洁工模样的人把我搀扶起来:“姑娘,吓坏了吧?”

我哆嗦着嘴问:“大爷,什么情况啊!好端端的干嘛跳楼?”

清洁工说了段让我毛骨悚然的话:“这家伙是个瘾君子加酒鬼,生了病又没钱治,只好寄希望于买彩票了,天晓得,还真让他中了个二等奖!”

“本来挺幸运的事,可他的彩票却丢了……唉,你说这叫什么事儿啊,受了刺激,跳楼了。”

这话让我浑身一颤,心里越发的不自在。

迷迷糊糊之间,我回到家中,眼睛死死的盯着那块佛牌,越看越害怕。

左思右想,我把电话打给了张毅,讲了事情经过。

张毅先是一阵沉默,然后就同我打哈哈,态度很是敷衍,说巧合吧。

我很崩溃,这世上哪有这种巧合?

我很不淡定,告诉他这种东西太邪门儿了,我不想继续供下去,能不能把它丢掉?

张毅立刻大声说不行!

我郁闷极了,问他为什么?

他沉默了半天,才说,“你是用鲜血做引去祭拜他的,表明了就是绑在一起。”

“他现在把你当妈了,你丢了佛牌,里面的东西就会以为你遗弃了它,到那时会发生什么,谁也说不准。”

我瞬间就傻了:“还有这么邪门的事儿?你怎么不早告诉我?”

张毅苦笑道:“凡事有利有弊,要改运,自然得担点风险,你也别过分担心,只要正常供奉,不会出事的,实在不行,你以后就别许愿了。”

好吧!想不到更好的办法,我只能照做。

放下电话后,我直接找了块黑布,将佛牌盖了起来。

一个星期后,我爸顺利下了手术台,考虑到他休养期间需要人照顾,请不起保姆的我便赶回公司,找领导请几天假。

可经理却说,公司有个项目需要赶,我作为老员工,必须留下来,将这个合同搞定。

我很为难,向经理说明了难处,但他一点情面都不讲,说,“你要么加班,要么滚蛋!”

考虑到了我爸出院后的休养费用,我只能咬牙答应下来。

这一忙活,等我加完班回家中,已经是凌晨一点。

洗澡时,我望着镜中自己那张憔悴的脸,愤愤地骂道:“这经理实在太讨厌了,真不是东西,加班,加班,怎么不加死你呢!”

话刚说完,浴室里的暖灯就“滋啦”闪烁了一下,吓了我一跳。

当时我并没有多想,可能是水不小心溅到插座里了吧?

第二天清晨,闹铃还没响,我就被一阵电话争吵醒。

电话是我爸的主治医生打来的,语气特别急促:“刘燕,赶紧过来一趟,你爸出了点状况!”

我愣了愣,手术不是成功了吗?

可是医生说,他在替我爸复查的时候,竟然发现了肿瘤。

我愣了一下,“不对啊,做手术之前,不是做过全身检查吗?”

医生说:“肿瘤应该是手术之后长出来的,是恶性肿瘤。”

这话犹如一道雷,将我劈得四分五裂!

呆了半响,我才问,“医生,还有没有办法?”

医生叹了口气:“早点准备后事吧!”

4

没多久,我爸就走了。

赶上我爸出殡那天,我在殡仪馆里,看见了前来吊唁的张毅。

上过香,他也不走,只是心事重重地盯着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当时我忙着处理我爸的丧事,没顾得上他。

熬到葬礼结束,我满身疲惫,匆匆回家洗了个澡,打算好好睡一觉。

可刚躺下不久,就在实时新闻中,看见一条爆炸性的新闻。

经理死了!

前台小姐姐说,就在我请假的这段时间,经理好像嗑了药一样,吃住都在办公室里面,根本不休息。

出事那天,连水都没喝过。

直到死时,眼睛还直直的盯着电脑屏幕,保持打字的动作!

知道这个消息,我熬了一夜,第二天顶着两个熊猫眼。

我隐约记得,就在经理强迫我加班那个深夜,我说过,要让他加到死……

难道是巧合吗?

还是……

翌日清晨,正在熟睡的我,被一阵铃声吵醒,电话是齐鸣打来的。

齐鸣就是我那个已经到谈婚论嫁阶段的前男友,自从婚事谈崩以后,我和他就没联系过。

他现在打来电话,难道是回心转意了?

电话接通,我听到他说:“刘燕,这只狗我不要了,你来把它带走,如果你不要,我就把它扔了?”

我极力的忍住自己的怒火,当时是他自己说要养狗的,这才用了两个人的名额,去领养了这只狗。

之前,还一天天的抱着狗狗,儿子儿子的叫,现在就腻了?

回过神,我草草挂断了电话,在卧室里翻箱倒柜,忙活好久,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看着镜子里憔悴的脸,我忍不住在想:要是不认识他就好了。

路过客厅准备下楼,我瞥见之前被我用黑布蒙起来的佛牌,不知道何时居然掀开了一角,露出小孩雕像的眼睛,仿佛在冲我笑似的。

那种表情,让我浑身发麻!

我想不通,那块布一直好好盖在佛牌上面,怎么会被掀开呢?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送获取】即可解锁惊心动魄大结局~

请宝子们多多支持,创作需要鼓励~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